這就叫做”人潮洶湧”嗎? 話說今天是期待以久的台大PF展呢~ 

一早就跟橘子約在公館站 

到達台大時聽說橘子的同學已經先排了隊了,所以我們便跟著插進去= ”=

從排隊到入場等了頗久呢,一個小時半吧

我還借了漫畫來看,有點小不好意思XP
 
 
 
等到10點半多,開始入場啦!
 
早來感覺也不錯啦~ 不過上次跟1號一起來那樣也很不錯^^
 
進入會場後是人山人海阿@@
 
規劃好前進路線後就開始GO~XD
 
這次採取的策略是保留式計畫 整個逛完一圈再看看剛剛中意的?
 
不過真的有很多很棒的東西呢!
 
王國之心的筆記本~雖然我沒有玩還是覺得那把大鑰匙很棒(配件控?XD)
 
還有很多悠遊卡的貼紙,很特別的商品~
 
本次最紅的漫畫我想是驅魔吧? 

KERO也滿多的 死神卻出乎我意料的少阿...好可惜喔
 
買得差不多,錢也快花完的時候XD
  
接到我媽的電話要我到西門去找她,所以就離開啦~
 
今天看的到COS有
 
拉比、神田、一護、茶渡、喜助、白哉、有利、村田、小櫻、克勞德、索拉...等等等
 
真是開心的一天阿XDDDD
 
 

順帶一題,今天聽到的某路人甲說:

好奇心都可以殺死貓了,興趣當然可以殺死人阿(理所當然的說著)
 
((囧))
 
 
 
 

回到家後 跑去用BT下載了DEATH NOTE1~3
 
目前只看了第一集 不過我覺得整個做得很棒呢!
 
畫面是黑暗黑暗的,很有復古的感覺,這點電影也是一樣
 
有一段月在寫名字的時候,被畫得好”揮灑”!
 
真是期待後面的發展
 
下一個目標是”驅魔” 死神的集數我可是不敢恭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o0127 的頭像
    kaito0127

    The living deaD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