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f the avocations,my favorite is...
 
 
今天是把電腦裡的音樂清單找出所屬專輯及正確title、artist等等...
還有換一下blog的音樂清單,現在是親和力很高的慢歌唷~☆
 
大概就是所謂的”偽考前症候群”吧
 
偽考前症候群:
越是有重要的事要做,越想分心去搞些平常都不會做的事
ex 段考前在讀書卻突然卯起來整理房間
          一直去開冰箱明知不會有什麼吃的
          一行看了10遍卻啥都沒有看進去
以及 應該要好好的準備備審資料卻在這裡打網誌!
 
以上。
 
 
 
 
 

 


 


話說昨天發了模擬考的成績
我竟然是全班第四名阿!!!!!(真是嚇死人了)
這真是太弔詭了,難不成我是黑馬嗎??
 
不過別高興的太早,往後面一瞧就發現地理排名是37名(我們班也只有40人而已耶?)
另外國文也是20名阿,天曉得到底其他人都在幹什麼囧
 

 


 

 
筆電最近電線都接觸不良,隨便動一下線就往生
可能是在懲罰我把筆店當桌電用吧(都用多久了)
而且之前還沒有把電池拔下來,所以電池老早就爆了
已經殘廢成這樣啦 Orz
 
不過我還是很愛它的
我愛它的旋轉式螢幕和筆觸式螢幕還有它身為一臺IBM的驕傲(?)
雖然那天在雜誌上看的很漂亮的ASUS(是大布的珍珠白吧?)
我...還是不會移情別戀的!(慢著那停頓是怎麼一回事)
就連現在打字的時候感覺它散發的熱都還是覺得能有它真好~(越來越奇怪了)
 
有空拿充電器去修吧。



我開始懷疑我看電影的眼光了
沒關係,反正這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事嘛
 
之前看了《塔羅牌情人》
題外,我一直分不清楚潔西卡艾芭史嘉莉嬌韓森這兩個人
反正就是其中一人和休傑克曼演的
我覺得這是一部很好笑的片唷,對話部份,劇情就算了
可是橘子竟然說一點都不好笑呢= ”=可能笑點不同吧
 
另外還有昨天看的《史密斯先生》
好像是叫做黑色幽默吧這個
畫片是滿血腥的也有十八禁的地方可是真的還滿好看唷,這邊推一下
 
電影就和音樂一樣,喜歡就喜歡,也不需要別人的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