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了賭場!!! (*゚ー゚)ゞ
 
 
話說賭場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就用說的吧
 
澳門的每一家飯店裡都有賭場,不過內容都差不多
而且一直在蓋新飯店,總之這裡就是一個觀光勝地
進入賭場都要檢查隨身包包,還有像我長這樣XD就要看一下證件= 3=
我只玩了角子機而已,就是拉罷的那個,真的超難中的阿!根本就是丟錢(向來沒啥賭運
和我媽一起玩掉了三百港幣囧,角子機應該是賭最小的了
後來晚上又陪我爸去了一次,這次是旁邊觀戰
爸爸玩的是”百家樂”,簡單來說就是比大小,莊家和閒家分別代表兩邊
然後你就押那邊大,或是和,押中大的就是贏兩倍,如果押中和那就是變八倍
我爸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然後就開始觀察,這桌有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新加坡胖子
後來就押碼→開牌→押碼→開牌......有時候莊家會把牌拿給賭客開,就是要像電影裡那樣慢慢的翻開它
不過從旁邊看大概就是盡其所能的把牌折爛吧XD
後來新加坡先生就先離座,可能是It's not his time吧
 
等到一個階段之後出現比較緊張的場面了,
我們說,在下完一把就走吧,這個時候是連開三次閒贏
我們押了莊,突然遠遠走過來一個女人,直接把籌碼丟給莊家就說要押對子
結果這把換另一個新加坡人開牌(他押了閒),一開就是J對,好厲害呀XD
她就大喊謝謝就開心的走了
不過爸爸開了這邊後結果是和,和的話這局就不算要重開一次(對我們來說就是走不了要再玩一把)
於是又發了一次牌,一開又是和,一點對一點,和(還是走不了)
第三次,那個女的又走回來押了對子,她把籌碼丟給莊家,不小心丟過頭了直接滾到莊家放籌碼的盒子裡XDDD真是不好的兆頭阿
這次又是和,連三次和阿,如果三次全押就贏512倍了,想想都覺得可怕喔XD
新加坡胖子先生又回來了,他押了閒
結果這次是閒贏,他很滿意的樣子
下一把,爸爸說看如果他押莊我們就跟押,押閒就走人,可是他遲遲不下手,所以爸爸押了莊
結果他這局就不押,開了牌後是閒贏,我們就走人啦
總共算起來是輸了,失敗囧
大家都幾千幾千港幣的押呢,真是一堆可怕的人呀,中間也是有夾雜玩幾百塊的人啦
另外爺爺玩的是輪盤,這就有好幾種押法,像是單號、雙號、等等,最大的就是押號碼囉,總共36個數字,一贏35倍
 
 
 
好啦,賭博就是這麼一回事囉,很簡單,就是丟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