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傳到就要寫這是一種禮貌唷~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沒什麼大病

2.我喜歡的人都能喜歡我

3.可以想忘掉什麼就忘掉什麼
 
4.人生可以順利的過完
 
5.誰快來帶我去八仙吧XD


點你的人:阿薰仔(最近很喜歡把你的名字添油加醋)

你們的關係是:唉呀這個嘛我們是很普通的同學(薰:= 皿=!看我把你宰了!!)
 
對她的五個印象:
 
認識前─
1.好像是個腐女?
 
2.好像有在玩同人?
 
XD阿薰瞧你真糟糕
 
認識後─ 
3.很愛吐嘈別人,也很擅長
 
4.不高XD
 
5.很細心(!?)
 
她對妳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雖然不是對我做的事,不過我們一起去LinkinPark的演唱會呢!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旭旭你是笨蛋嗎!?(好啦我是隨便寫的)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這個嘛,我想還是不要的好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不要一直吐嘈我囧!!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每天整她像整靖紋一樣(我的意思不是靖紋是敵人唷)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我還在想你的生日禮物

對他整體印象:一個腐女。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悶騷又彆扭?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有,決定性一點?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我妹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一樣的問題為什麼一直問...↑↑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也愛你們啦!!(用力抱)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阿薰
2.昱君
3.布滴滴
4.fi
5.傻傻
6.趴趴
7.一號
8.葉子
9.大布
10‧ㄇㄨㄚˇ 
  
話說把不同人寫在一起好像會很難接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趴趴”
這個嘛,目前我實在是不太清楚耶(笑)

【 9 號是男是女 】:
”大布”
是女的。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一號和ㄇㄨㄚˇ”
嗯,一定會很好笑XD

【那麼 8 和 5 】:
”葉子和傻傻”
雖然不認識,不過一定牛頭不對馬嘴XD

【 2 號在讀什麼 】:
肯定是那個!!(同阿薰)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布滴”
那天我們去看史前一萬年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葉子”
我想是管樂嗎?還是難道是重金屬XD?

【 3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布滴”
弟弟和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 1 號 】:
不會的XD

【那 7 號呢】:
”一號”
一號已經是我的了!!(哈哈哈!!!)

【 4 號是單身嗎 】:
”fi”
很遺憾是

【 5 號的姓氏 】:
”傻傻”
蔡!

【 10 號的名字 】:
”ㄇㄨㄚˇ”
就是ㄇㄨㄚˇ!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阿薰”
XD此一號非彼一號!!
阿薰你真糟糕~

【 9 號呢 】:
”大布”
我爸才不是間諜呢!!!!

【 6 號呢 】:
”趴趴”
嘿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唷~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葉子”
我最近只feel到懶味

【 9 號住哪 】:
”大布”
泰山”鄉”!!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fi”
藍色或是有龐味的顏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
”昱君和一號”
我想是不會的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昱君”
和開學不久坐在我後面的聊開了就熟了XD

【 1 號有沒有寵物 】:
”阿薰”
沒有耶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一號”
不,是有史以來最懶的人(正色)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ㄇㄨㄚˇ”
來吧!我們一起去紅毯XD
 
FINISH。
 
一樣,不點名,誰要就拿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