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SoSerious?
 (建議看過電影的人再看這篇,沒看過的趕快去看!)
 
因為多鳴大的推廣讓我對這部片抱有還不錯的期待
結果看下來還真的滿不錯的
卡司也可以說很多吧,看到摩根富里曼有驚訝到
大布記對了!蝙蝠俠就是頂尖裡的那個誰嗎
一開始還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湯姆克魯斯呢
XD對不起我對頂尖的記憶只有另外那一個魔術師而已(休傑克曼阿阿)
中間一度認為,一個MAN戴個有小蝙蝠耳朵的帽子不會覺得害臊嗎XD(超人先生的紅內褲同理可證)
 
喔,其實我是來看希斯萊傑(小丑)的
我覺得最帥的一幕(也是最喜歡的一幕)是最後小丑被倒吊起來在講他的理論那裡
好帥呀呀呀(碰!)好像在飛一樣阿!好了不起
還有兩艘船的互炸那裡也是小丑觀察人心黑暗面的極端方式
我還以為那個男的拿了搖控按下去後會發現那其實是自己那艘船的引爆器呢
結果他沒有按害我緊張好久(一方面也是因為超想去廁所的Orz)
整片都沒有什麼冷場,一直都很刺激呢!
(好啦我覺得隧道裡那一段有一點久還有質問那裡也是切得怪怪的不過整體看來棒呆囉)
 
以下揣摩角色內心os(角色崩壞注意)
蝙蝠俠到底為什麼沒有去救Rachel呢?是小丑故意講反的嗎?我看蝙蝠俠的反應不像阿
betman:!!?怎麼會是你!!?靠我被耍了囧!我還以為這裡可以救到馬子從此關係直線上升阿阿...唉只好假裝成本來就是要救你吧...(哭)
rachel:!!什麼!我一直以為我才是那個要被救的人囧!!唉只好假裝本來就很瞭局面安慰安慰Harvey吧...(哭+領便當)
唉可憐的一對
 
還有後來Harvey壞掉以後就會在做壞事的時候亮他的破臉
harvey:(偷亮一下臉)呼呼,你們一定覺得我的臉帥翻了吧(XD)
       還有我的完美的屁股下巴剛好可以把帥臉分兩半,一邊一個下巴囉~(樂)
 
 
 
對不起我搞笑了...(跪)
是說,Harvey臉都壞掉了所以不能再當好人啦
電影就是走視覺印象嘛,長的壞就得要是壞人才行!
 
中間有一幕讓我嚇了好大一跳囧(都跳起來了!)
就是冒牌蝙蝠俠被綁起來撞到玻璃上那裡
音效的厲害...
 
小丑的手法真是讓人打從心底毛~
阿,割嘴巴真是痛死了Orz
把炸彈埋在那個胖子身體裡倒是有猜出來
穿護士裝炸醫院那裡也很帥又幽默
Orz糟了我是不是被fi養成了個什麼殺人魔控阿(搥牆壁)
目前對黑色幽默不排斥。
 
蝙蝠俠的摩托車最帥了!從破蝙蝠車裡面跳出來的大輪子重機!帥阿!
說到這件事,蝙蝠俠是美式英雄裡唯一一個自助型英雄喔!
全部靠裝備,而不是超能力,感謝阿福的照顧啦!!
 
一直寫都寫不完,感想太多了,雖然我對希斯萊傑沒有很認識
但是還是算是紀念他吧!(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