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血與淚融合的笑漫版面XDDDDD這,真是累死我了,不過我覺得學到好多關於CSS語法的知識呢!
大概花了1個禮拜半的時間完成了這一個版面 配色苦手Orz
誰來教教我怎麼配色阿~~~我是色盲3 口3
 
每天都泡在BODY、Font、COLOR、container、banner......裡面
近視加深了n度? XD 不務正業的笨瓜。
 
要是誰有關於顏色、版面、圖片、主題...等等任何有關的意見都可以告訴我喔!
 
好啦,該睡覺了,晚安!
 
什麼?你要問我下一個主題是啥? 秘密! (根本沒人想知道吧XD 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