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I didn't mean it, did you?







昨天考了java期中考,那真的是期中考嗎?

只能說我追上進度後又變成神了
真開心XD



結果會計整個爆掉,唉沒辦法,志不在此




一考完試就整個不知道要幹麻,近期目標還沒找到
所以又開始亂翹課(也不算開始,其實一直都在XD)
當然有目的的翹會比亂翹來得開心點
 
以上胡說八道





重聽w-inds.,好感動喔,好多歌我都還會唱XD
看來我以前真的很喜歡,不過後來專輯一直出都沒在追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就進入了搖滾樂區
 
 
 
 
 
現在侯小姐睡在我的床上,希望她不會在熊貓胖兒子身上流口水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