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一堆堆

剛剛補完習回到家,都沒有人= ”= 是怎樣?
燈都開著,手機也都沒帶,被外星人綁架了?
 
最近有人在問,怎麼都沒上線之類的,因為我們家做了一些小變動,我的電腦被拔了,還沒搞定
所以 以上。
 
 
 
報告一下!
上星期五,晚上我們家又展開了覓食行動,這次來到的是 雙溪 XD
去了傳說中的釣蝦場,因為我妹吵著說要釣,所以就租了兩隻竿子
要把雞肝和小魚鉤在釣鉤上,血淋淋的阿= 口=
找了位子坐下後,開始!
牆壁上還掛著”請勿用網撈、手撈”的字樣
我們把鉤著餌的掉鉤丟進水裡,等待蝦子上鉤。
說是這麼說,不過根本沒有蝦子來吃餌嘛= 3=
看著旁邊的人一直釣到,等得雞肝都泡爛了
雖然老爸曾試著想要用網子撈,不過連這樣都撈不到呢XD
總之,結果:
總花費時間→1hr
總花費金額→5xx$
總釣到蝦數→0     XD
不過要是釣到了要自己烤呢,所以如果只釣到一隻那還不如丟回去XDDDDD
失敗Orz      所以接下來,我們到後面的店直接叫了蝦子來吃(笑)
 
 
 
 

另外,上了漫研社真是太開心了阿!!!
感謝大家XD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發洩開心用?)
今後我也會努力的活躍在漫研社的!
 
 
 
 
 
最近,游泳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換氣耳朵就會進水阿...
整個就是很火...這樣要怎麼考試阿!!!BG耶!超BG阿阿阿
下次來戴個耳塞吧!
 
 
 
 
 
我覺得補習真是麻煩死了,不過我是定在星期二、三啦,
因為我想要跟家人們一起吃飯咩> 口<))))))))))
 
 
 
 
 
我想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啦!(耍什麼脾氣阿! 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