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遇到葉子啦!
 
 
總而言之就是很開心就對了(腎上腺素用力分泌XD)
聽說因為”阿!”太大聲了大家都在看我?
沒關係啦都是路人,路人那麼多~
葉子唷~(戳)
 
其實我每個星期一到四都有留晚自習唷
星期五除外(因為留的人太少了所以不成立)
就是這個樣子啦(澄清一下)
 
最近在打圍巾,好不容易打好的人生第一條(太寬而且葫蘆型)
大概是長成這個樣子吧(相信我,這是誇飾,它其實很美的)

 
不過最後我媽決定要把它拆了重打,加不同花色,等打好再傳上來瞧瞧吧~
 
 
 
 
 
LAST 希望每天都能夢到奇怪的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