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華仔超可愛的XD
 
後面的舞台效果真是極限的
整個很立體,而且那個螢幕還是透明的
還可以成好幾片動來動去(直接用講的真難懂XD)
唱抒情歌時那個背景效果真的超棒超棒啦!浪漫斃了!
我超愛背景178.gif(搞錯重點了!)
 
另外覺得位子排的有點差
是”矮子沒得看”的那種囧
應該要設計成舞台高一點或是位子漸漸升高才是
不然一HIGH前面都站起來了後面看屁
 
好啦重點其實是華神唱的歌吧
他表現得真是可愛的自大
”你們都不要喜歡別的歌手囉,因為我是最棒的:D”
哈,也太可愛
有幾首感動的歌回顧到以前,他的眼眶都紅啦!(一晚就紅了七八次)
好好聽的歌聽現場的果然更好聽
 
我看那兩隻黑白不太爽(踹)
不要再耍可愛啦!!!
 
 
 
最巧的是遇到阿薰!!
 
阿薰 
 
嘿嘿,阿薰坐離我超近的唷!
(小聲:我整個覺得這張阿薰很有媽媽味XDDDD)
 
這麼說來我和阿薰很有演唱會緣囉
不過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哇靠阿薰還錢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