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下雨惹的禍

話說段考能結束真是太好了~
 
 
 
下午約好了和大布一起去看”Death Note”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因為不可抗力的關係啦!
 
到了小西門一出嗶嗶就看到大布了≧ ▽≦ 怎麼說呢 整個開心XD(撲)
 
雖然好像不久前才見過的,但是 還是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接著去買了票,吃了蚵仔煎 偷買了飲料藏在書包裡入場了
 
 
 
〃Death Note〃
 
我還是覺得 月 圓圓的XD
 
L很搞笑,特別是戴著面具的部份
 
海紗好可愛好可愛> //▽< 龐的好棒唷! 又酷又可愛的
 
其它更改劇情的地方
 
擔任第三奇樂的主播高田清美,雖然不知道是誰演的,不過個人認為長得超像王心凌的!
 
角色重要的人果然死得比較久。
 
到最後大概都死光了吧,有點出乎意料又不驚訝的結局。
 
觀眾的切切私語真的都超好笑的!
 
 
 
看完電影後
 
就開始四處走走 XD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去那呢! 雖然覺得好像不太”   ”
 
但是我還真的不知道嘛XP
 
可是能和布一起到處走來走去真好!~倒是不會覺得無聊就是了 ←me
 
這叫做 享受氣氛嗎? 妳是怎麼想的?
 
就算是我們都一直問著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 還是覺得很棒~
 
我會不會很奇怪阿XD 哈哈
 
”那裡都去了,可是那裡都沒去” 大概是這樣吧~
 
妳還是好香好香好香耶~味道沒有變真是太好了!
 
途中還故意打給1號討罵(笑) 果然挨罵了XD 
 
最後吃了章魚燒當EnDig
 
陪大布一起等公車
 
就算沒做什麼,還是有些依依不捨呢XD
 
好棒!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