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百般無聊的一週。

真的 很無聊吧?
 
就算是偶爾有些有趣的小事,依然是日復一日
 
沒辦法,人生嘛!
 
 
 
星期四
 
中午到輔導室做小義工,因為沒工作,而又路過了烹飪教室,遇到了家長會聚餐,
 
就被老師請進去吃(笑)
 
後來還打包了一堆香腸和雞塊、豆干等回去分送大家 lucky~
 
下午,男排比賽
 
幾乎整個下午都充滿了排球呢!熱血沸騰?
 
體育課 + 蓉蓉的英文課讓我們下去練習 + 蕭蕭地理課比賽時間
 
不用上課真開心!
 
很強喔!我們班很強的獲勝了~回到班上小慶功和high了一會兒
 
放學陪阿fi一起走,因為她們輸了比賽所以很sad的樣子
 
不過我不會安慰人呢Orz
 
某fi言:「兩個不會安慰的人在努力的想安慰的話,其中一個還是要被安慰的!?」
 
總之,別把比賽輸贏看得太嚴重吧!(拍肩)
 
 
 
星期五
 
起床後準備好書包等,又爬回床上趴了一下,起來時卻40分了= ”=
 
鬧鐘真不值得信任呢!
 
話說到現在都還是全勤!真驕傲!可不能那天突然遲到了喔!!
 
今天的天氣真是大好阿,想睡覺都睡不著的很棒的天氣= ˇ=
 
地理課也沒有點到我,真是開心呀~XD
 
下午一樣是排球比賽時間
 
國文老師還真是堅持呢XD
 
比賽前先幫老外們加油,飛哥真是太強了,根本就是十項全能!?(評價飛漲中,除了會把我的名字給忘記外大概沒有什麼缺點了吧~笑)
 
輪到我們班比賽時,倒覺得要比賽的選手們都嘻嘻哈哈的呢!會不會太悠哉了點阿...
 
對美術班的比賽結果是 我們班輸了
 
不過希望接下來對9班的比賽能贏,這樣就會有1000$來慶功了耶!(只想撈好處XD)
 
社團時間也是整個high到不行,難得的漫研社有小high活動
 
猜動漫人物和猜動畫op 猜對的會有糖果
 
雖然很努力的舉了手,不過都沒有被點到呢...(不過我還是吃到了糖果喔~噓!)
 
卡拉ok比賽:
 
放學 殺到綜合大樓,還沒有超過阿co的比賽真是太好了!
 
好不容易等到24號,衝到前面去聽 在選手席坐了一下就被趕了\(‧ 口‧)/
 
真是的,我坐一下下而已嘛...
 
不過coco唱歌真的超好聽!雖然我沒有聽到很多組,但是妳的是我聽到最好聽的喔!
 
而且妳選的那首歌我超喜歡的咧XD 喜好相同!
 
看完阿co我就先走了,sorry詩婕我沒有留下來聽,因為真的很晚> 人<
 
再來陪UU一起去台北車站買夾子和扭蛋,不愧是理財U,要省錢就找U!XD
 
回到家,7點半。
 
 
 
最近其實還是有覺得很煩
 
1.我不喜歡”  ”講話的方式 還有”  ”講話的語氣 還有”  ”對這些那些的態度
 
真的有種不想”   ”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煩好煩
 
2.特別是當” ”的時候” ”會跑過來” ” 讓我非常想把你趕走
 
好啦,這點↑我承認是我太自私了點,可是我想要有一點時間可以” ”嘛!
 
3.另外就是因為” ”的關係,所以不能很明白的說” ” 你們兩個知道嗎,雖然是無心的分享快樂,但是真的給旁邊的人帶來煩惱了!
 
整個是煩爆了! 不過應該沒有人解的出空格們是啥吧?(笑)
 
反正,把這些都丟一邊吧!
 
因為明天是恆毅的笑慶XD~期待,可以看到大家!(現在時間2點 踹)
 
I love you all!
 
以上。
 
 
 
ps:ALASHI-”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超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