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N篇的開頭是用”最近...”了呢XD)
 
 
最近的心情不太好
我想大概是酸葡萄心態作祟吧
總而言之就是不爽不爽的 憂慮傷神哪!
該怎麼辦呢?
 
 
 
雖然說是MY DIARY,這裡還是有些東西不能寫的(笑)真麻煩(轉頭)
 
 
 
unhappy
 
 
 
所以啦,我想找些摧淚的東西來看XD
漫畫或是電影或是什麼書的
不過真是找不著阿= ”=
昨天下了”戀空”來看了一半,結果今天到學校就被捏Orz氣死我了
有點氣到不知該說什麼好
今天借的漫畫也一點都沒摧到,真是的 想流個眼淚還這麼難不成??
 
 
 
 
 



今天想到了一點畢業後的事,當然啦,指考無敵希望
不過再怎麼說都要和fifi分開的唷,有一點捨不得
而且我也想有機會可以(強制中止)
最低限度 希望”共同作者”小計畫可以實現
一點都不坦率的孩子
 
而且如果妳到台中或是那裡去了話就不能常見面了阿!(撒嬌)

 
呀!我說了我說了!XD
 
 
 
總而言之 為賦新詞強說愁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