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好吧,依我的個性大概還是一派輕鬆吧...
 
其實我還算是滿樂觀的(自己覺得啦)
 
我總是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所以還冷靜點這樣
 
==========================================
 
雖然說現在就開始大喀畢業後要去幹什麼好像還太閒散了點阿XD
不過 I JUST CAN'T HELP!!
剩一個月就要畢業了嘛,這種根本沒什麼的高中生活 我不會留戀你的阿!(這句話好像很嚴重?)
 
咳咳 反正,希望畢業典裡快來快來!指考也快來快來!!
然後唰的就刷過去了(!!)
大布好像要使出”天靈靈地靈靈,有請大趴趴來顯靈”絕招來加強戰力嗯?XDDDD加油啦!
 
因為住在台北市,所以無法更改考區,就只能隨緣囉,台北市的學校我也不是很熟,只去過成淵而已
希望分到近一點的學校囉
而且布丁和橘子都跑回自己的地盤去考了
嗯...如果可以的話就把fifi給叫來吧XD
 
 
 
 
 
希望 剩下的幾天可以快樂又安詳(?)的劃上美麗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