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JPG 
到底一天那裡來的這麼多人我都不懂。(好啦其實有三個是我XD)

JAVA很好玩
雖然每次都是從上課時的”搞屁這啥完全不懂”
到下課的”天阿真的覺得我是神XD”
這鬼循環
聽起來有點欠打是不是
各位同學JAVA真的很好玩沒騙你!
 
 
 
微電課看了康熙!!!(還敢講那麼大聲)
一直在憋笑XD
還和左邊阿金同學一直meebo 有夠白癡
 
 
 
星期三下午決定去看惡女花魁囉
有沒有人要報名呢= ”=
 
 
 
很危險唷,一不小心NIO就會荒廢掉(身為團長真敢說)
 
 
 
我想明天還是去達義好了~排球SORRY啦
不過這樣星期四是不是要衝回家倒回收再衝回排球場盡經理責阿我的天囧
 
 
 
結束。(咦!!!!?打這種東西對得起特地跑來這裡閒晃的72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