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真的都期待週末了~沒辦法週末是放鬆好時機
 
流水帳注意

星期五,晚上看了租來的《殺手沒有假期》
超幽默XD 不過算是黑色幽默吧
柯林法洛的眉毛真的笑死我啦!!! 八字眉!
 
 
 
星期六,晚上全家殺上陽明山洗溫泉去
什麼?你說那早上在幹麻 當然是在睡覺 然後下午起床打但但
真是又宅又迷爛的
 
陽明山人超多,每家溫泉餐廳都爆滿
所以我們家只好進了一間沒什麼人氣又在深處的《彭X》 《X園》
排隊等房間的人還挺多
它的溫泉是混濁的,味道是重的那種
還不賴
不過菜就不怎麼好吃啦
而且燒酒雞還沒有 哭哭
我想是再也不會去了(煙) 難怪它裡面都沒坐人= 3=
 
 
 
星期天,無主見台北總部小高峰
坐了一小時的車從國泰醫院到新莊
我真討厭235= 皿= 司機都不知道在兇什麼
車上還有小蟑螂!
 
我明明就是第一個到的!(崩潰臉)
哼算了沒關係反正有一號墊底XD
輸給葉美麗也太丟臉ㄆ
 
噢黃金龍的炸香蕉超好吃!!
 
小恆毅打死也不給我們進去,超切心
明明就是校友嘛
勉強接受它保全做得還不錯這點好了
不然實在是...不知該怎麼對得起自己XD
 
看大家真的好猶豫要不要上去找數老!!(不對阿其實結果很明顯)
我跟大布都要被她嚇死了咧
結果還是沒有上去,我覺得搞不好會乾掉在那邊
這樣想想還真是可怕?
 
決定去運動公園後
先到旁邊的體育用品店買了排球!!!!!
這是了不起的團排呢(很大方的借呼治用用吧XD)
DSC05302 (2).jpg
(上面是義大利下面是小Pin唷!)
 
葉子的手機真的照得超美的耶
不愧是Cyber

結果打了半鐘頭就坐下聊天了(其實好像早知道會這樣)
無主見小蠢蛋們又進入了自己的世界:D
唉唷唷我們這些可愛的蠢蛋
 
真的覺得第一支舞很好聽(我卡歌了)
 
網站是好了~不過還要等美工葉美麗來整頓
等漂漂(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那一天)搞定再丟上來吧!
 
NIO(扭~)妳們都笑破我的肚皮了!
期待下禮拜唱歌囉!Welcome趴趴和ㄇㄨㄚˇ唷唷!
 
Love you all
 
 
 
剛剛去IKEA買了新綿被
另外還買了被套~1481d4f7e9a313.png 順便一起換了枕頭套
DSC01183.JPG
 
全都紅紅的呀~感覺睡起來真爽!!
哇靠 誰想看你的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