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考了英檢
 
 
早上一樣是一大早起床前進屁屁班
天氣如同前幾天是春光明媚
發呆畫畫打瞌睡上完了早上充滿棒球迷的數學課
 
中午,出發往台大!
 
一路上有wi陪我,我們玩得很開心
 
ps:我換手機了,可愛的孩子w850i 滑蓋機,能用回sony ericsson真的好開心XD

 
到了台大,邊走邊吃午餐,考場前擠了滿滿的人 囧
考生、考生家屬、家屬的家屬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1:20開始入場,考作文
 
題目:青少年遇到挫折常不知所措,請就這個問題........
(1)請描述你曾遇到過的學業或人際關係的挫折
(2)人遇到挫折時應如和處理情緒和解決問題
 
真是一點都不討喜的題目阿= 3=
聽說早上的題目好像是敦親睦鄰之類的呢?
 
不愧是複試,檢查、廣播等等的真是龜毛阿
 
考試結束,離場等待下場口說
打發時間是邊吃泡芙、喝光泉果汁調味乳、打電話給趴趴還有Fifi等等
等待途中還看到狗狗接飛盤和毛毛蟲的生態等陽光自然風情?
 
3:50口試入場
第一次考複試,真新鮮:)
戴上耳機和麥克風真好玩耶!耳機還是sony的!設備不錯嘛,不愧是語言中心!
監考老師是個好人,把大家都逗笑了,為了舒緩緊張氣氛吧
喀啦喀啦的錄音帶聲與含糊不清的Orz回答,口試結束,把握0%
試後檢查也花了不少時間
放人。
 
總而言之,還是很有趣啦!
雖然大概不會過了......
 
(握)

寫完心測後又過了幾天
 
上禮拜的班刊週,還是覺得會被選為製作小組是很神奇的事
不過很高興也這個機會啦!
其實很沒有自信的......我覺得匆促做出來的東西也不過是這樣而已阿...
算了反正都送印了
 
不過其中還有是發生我覺得很...的事(和班刊無關)
不管怎麼說,我好像都管不著?
但是也不想看著這種事眼睜睜的發生在那裡阿!
有些人真的是很沒得救
 
 
 
不知不覺又進入了upset期了嗎?
傻傻妳竟然說我這幾天很安靜不high怪怪的,真有妳的!
謝謝啦,唯一發現我有疙瘩還關心的孩子:)
搞不好很忙其實只是藉口而已
 
這禮拜還是過得很開心啦!
因為我在圖書館發現了封面是魯魯修的雜誌!
不過從那天以後就沒在碰到它了,下禮拜!(握!)
圖書館館你真的好棒喔!
 
 
 
那個心測真是太可怕了,怎麼會這樣XD
除了愛情的那一條還沒實踐過外,其它都中了= ”=
本來想說它很準的,傻傻測了卻說不是這樣
可怕。
 
就當是自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