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有人嫌我打得太冗長和正經了
所以要我搞笑嗎囧

我不是要幫葉美麗打高雄排行程參考用遊記嗎囧

Orz


接旗津

出來玩就是要問路,沒辦法,又是人生地不熟的老話一句
坐渡船到旗津,就在這裡找吃的
可是我們已經錯過夕陽出現的時間了...而且這天天氣也不太好陰陰的
在裡面找到一家好好吃的肉羹!叫做”不一樣肉羹”(吧?我記得)
真的不一樣,有炸過的超好吃:D
還吃了有點噁的考小卷(這裡建議不要在旗津買小卷了= = 都沒考熟還透明透明那樣
冰淇淋潤餅是還不錯,只是邊騎車邊吃真的很刺激XDD(看來我單手技術還不賴)

吃飽喝足再騎腳踏踏回西子灣
話說還遇到大陸同胞想拿紅護照當證件壓給車行借腳踏踏差點沒把店員緊張死
吳Apple到這裡要和我們道別了,回台北去
之後我和大佳到了愛河之心散步
晚上燈光很漂亮只是真的接近河滿臭的囧 情侶都不怕臭的坐在草皮上! 臭!
 
因為時間不早不晚(89點)我們活活在捷運站口猶豫了快半小時一小時要去那裡玩
終於凹到林皮皮帶我們去瑞豐夜市,大概就像台北的士林夜市(怎麼樣是不是很親...強制刪除
我覺得這還滿好逛的
這麼大的一攤夜市熱鬧度超夠XD
 

 
這一天大概就這樣
回高醫大時間還滿早可是為什麼睡覺時間也是3點呢我真的很不懂

4/4

終於!!我睡到了11點!!XD
林皮皮帶我們去逛夢時代
買了不會下雨的那條街的衣服
我說高雄的小孩是怎麼一回事?不對應該說他們的父母是怎麼一回事?
小孩的穿著真是一個比一個辣
結論是我們在玩具反斗城和大創裡玩得最開心XDDDD 為什麼跑來打狗逛大創呢!?
DSC03857.JPG 
↑看那是我XD
 
 

↑耍智障阿
 
 
 
沒有機會坐摩天輪當做下次再來的藉口吧
晚上到瑞豐買吃的再到神采飛揚唱K 為什麼跑來打狗唱K呢!!?
因為人數少所以還是貴=3=
 
DSC03874.JPG
↑外面風格很特別的KTV
 
 
 
回高醫大後還是3點左右睡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囧!!
 
4/5

今天是回程日
結果計畫的和當天的行程真的差了很多
首先是我們看錯了高鐵時刻表
當我們趕到左營站時票只剩很貴很貴很貴的
而且在左營站沒有找到回台北的火車囧
結果又衝回打狗火車站,找到自動售票機看到票就買下去!
是很可怕的只能坐1小時其它4小時都要用站的票Orz
清明假期真要不得
不過還是比差點回不來要好,去的時候明明隨便都有車坐的感覺咩
路上一直玩著我們的老遊戲
畢竟一直站還是很無聊的= =”
到台北後真覺得我們要往生了,竟然可以站那麼久阿
 
4天3夜高雄行圓滿結束!
 
 
結論:
 
1.自由行很棒,雖然很容易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不過彈性很大:D
 
2.高雄還不賴,不過再好也比不上台北(高捷沒北捷坐起來方便)
 
3.阿薰你真的欠打,我們都來離你那麼近的地方了也不來招呼一下ˋˊ#
 
4.謝謝林皮皮玻皮同學讓我們有地方睡不至於流落街頭(90度鞠躬)
 
5.台北你最棒我一輩子都是你的人了\\\!!!!!!!!!!!!!
 
 
 
補一些照片:
DSC03879.JPG 127_5449.JPG 127_5454.JPG
右邊照片看拖鞋XD
 
 
DSC03816.JPG
↑這拖鞋好酷
 
 
DSC03881.JPG
↑看我們把人家宿舍堆人什麼樣子XD
 
 
 
DSC03885.JPG
↑回程高雄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