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借wifi血淚史

資料為2014.08.20本人到仁川機場租借的情況

這次旅遊因為對韓國比較沒有研究再加上韓文不識一字所以決定租個無限上網帶著走感覺比較有保障阿

結果都在等車/等飯空閒時間用來打神魔之塔

比較了幾家最後選了Mobile POP,一直到2014年底都有優惠喔!

算起來我們共使用六天費用是29700韓元大約一天是148台幣

可以在搭機前一天先預訂好,可以選擇是在仁川機場拿或者幫你送到下榻的飯店/民宿

http://www.mobilepop.co.kr/main/index.php?tpl_id=ch官方網站有中文說明和預約單

我選的是Pocket Wifi 3G廣域,結果看來訊號是很好的,我們主要都是在首爾市區

除了一些餐廳地下室和幾個地鐵站沒有外大部份時候都連線良好,速度也很快一次連5台也沒問題

去之前參考了下面這位大大的文章但是殊不知拿取的地點已經有更改了真是找的焦頭爛額汗如雨下(回來時才看到大大的文章已經更新現在的拿取地點了真的好想殺人阿!!!)

大大我知道不是你的錯4b5fc65b2cd3d  

http://ppt.cc/q5Fm

仁川機場的拿取地點是出境大樓的3F 7GATE,就是拿完行李後出來的大樓

在外面有很多公車的地方就是

另外,本來因為找不到,問了非常多的機場資訊服務櫃台都沒有一位服務員知道Mobile POP這個東西

並且在7GATE 和 8GATE之間走來走去完全沒有看到任何標示到底是在什麼9又4分之3月台阿!!1676892611.jpg  

雖然官方網站上是這麼說(事後證明官網資訊是沒有錯的)

仁川Mobile POP  

但是機場網路也不是一直訊號良好,在上下樓不下10次後,在3F終於加上了mobilepop的Line

照片 2  

然後我驚覺這張顯圖

照片 3  

照片 4  

照片 5  

WTF這不就倆路人嗎!!我最好會知道這就是領取的地點!!

因為不信邪於是我拿起剛加好了Line輸入了你好

擷取  

我就看到那小哥真的在那邊打字阿阿!!!!哇靠  

你拿個紙牌寫一下會要你一塊肉嗎

嗚嗚只好滿頭大汗的過去跟他領我的Pocket Wifi最好是訊號很好喔喔喔累死人了結果真的好得沒話說Orz

總之它是長這樣的,本體非常的輕,電池可以撐個大半天沒有問題(最久的一天大概用了7、8小時才耗光電)

  

照片 1    

還的地方也是一樣在這個9又4分之3月台7號Gate

以上,不知道算不算是推薦,如果還沒確定要訂那家的wifi的話可以考慮這個Mobile POP

●無限上網

●重量很輕

●連線速度很快

●可以一次連多台

只要你找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川 首爾wifi mobile pop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