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年春假都要衝南部
阿哈一出發就是超級好運

 .搭高鐵遇陳怡蓉姐姐坐在我的位子上:D
還是得請她從我的位子上起來XDDDD 對不起喔我應該讓妳繼續坐的是不是
從板橋猶豫到台中的米機終於要了簽名
只能說我今年的明星緣不錯耶 又撿到莫名的皮包又巧遇藝人


帥呀!!

到高雄後要轉乘捷運到火車站,
在左營上車的人幾乎都在火車站下了,其餘搭高捷的人真的不多
高捷肯定虧錢超多...

一路坐客運到墾丁

 ‧預估要坐3、4小時的車2小時半就到了:D
 
唉唷就說運氣很好
GO民宿check in都嫌太早
不過老闆很好心讓我們把行李先放在那
老闆養的狗狗好可愛!
要是有這麼不怕生的貓貓該有多好@@


不怕生的很誇張!(那是我的手沒錯

墾丁大街吃喝一陣回來check in
接下來就要衝貓鼻頭啦!!

 ‧在開場前還聽到蘇打綠在彩排
 
哈哈有點興奮不過太多人排隊了

就想旁邊拍拍照先...


雖然是這麼想的...







這種風到底是讓人拍個屁股阿!!!

對於右邊那位依然能保有甜美的笑容我感到佩服= =



進場後人真是頗多的,不過場地大得很OK
越晚天氣也越冷,風超大,沙很大
不過high起來了氣氛不錯XD
節目單如下

MAGIC POWER
范曉宣 百分百樂團
林宥嘉
林俊傑
陳綺貞
蔡健雅
蘇打綠

前面還有幾個地下樂團做開場
不過真正HIGH起來是李心潔突破蹦蹦跳跳的跑出來開始唱自由!!
真是棒!!

MAGIC POWER真是太可愛啦好有活力唷
范曉萱改的You are my sunshine也超酷!!!
曾經當過林俊傑fan的我都不知道他在幹麻
陳綺貞老是跟我想得不一樣XD
蔡健雅比我想得還要棒
(到底都把人家想成什麼)
蘇打綠真是只能再加分了
青峰你真的太好笑了蘇打綠真棒
 ‧青峰爆橘拳(有影片有真相


真是太智障了打綠快出相聲碟!!!
 
不能一直安可下去真是太可惜啦不過還算是個超完美Ending
 
 ‧聽到難得的女爵

真是棒XD
還有米機想聽的歌也都聽到
對於這個團體只會一直加分

散場人群相伴一點都不寂寞ㄆㄆ 
回到民宿都幾百點了我還把口白人生看完哈哈哈
根本一關燈就馬上昏倒
第二天當然是睡死= =
我幹麻還設鬧鐘
下午去海邊採採水逛逛大街就要回台北了

墾丁風光明媚!車水馬龍!烏煙障氣(?)
兩天一夜有點快,不過整個很完美
回程的車票因為買到不同座位所以想說跟旁邊的換一下才能一起坐
 
 ‧好心的爽朗大哥和粉紅衫小弟讓位子給我們坐
 
太感謝你們啦好心人!!
就說運氣超級好!


噢我愛連續假期



ps:↑點我可連到臉書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