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weekend是既開心又機掰


不用說了,我永遠也搞不清自己的腦袋在轉什麼
反正搞了半天它也只會自轉
 
 
 
今天發了會計成績
我只能說出乎我意料之外外
那六格計算題,看到題目時傻眼,完全沒背公式
只好亂湊出六個數字填上
天知道王老先生的它為什麼全對我真的一點都搞不懂
當我說真的的時候就真的是真的,不玩心機那套的
真的只能說我運氣好
那我以後還是不要說那種大家都會說的鬼話好了
”怎麼辦我一定考很爛”、”唉唷我一定不及格”
反正我有反大眾病
 
 
 
中午的鼓課還是一樣很好玩
今天的進度是踩大鼓
每次上完課都會有一種想好好練習的錯覺XD
好啦其實我真的有好好練習
只是我還是一個很害羞的人
 
 
 
下午本來很期待危機分要發考卷
誰知竟然會有這麼機掰的老師說她還沒改考卷
害我玩小黑手機玩這麼開心
 
 
 
隊聚和家聚卡到同一天
so sad too sad
反正我就是和摩托車無緣ˊˋ
隊聚不錯玩
我多了一個姊姊XD
 
 
 
認真考慮要不要買腳踏車的事
 
 
 
考完試了好無聊
考前很無聊大家都沒空
考後很無聊天天閒著沒事
 
 
 
有點想夜衝有點想夜唱有點想瘋狂大學
但無奈我是一個很理性的人
無奈現在在自暴自棄
無奈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