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坐火車

不管是不是有誰覺得這太誇張了
我就是長這麼大第一次坐火車啦!!
(好啦其實除了這個外我有坐過EuropeStar)
火車整個和我想得不一樣,結果根本和歐洲之星長很像嘛
(對不起我原本想得太原始了XDDDDD)
 
坐到那呢?從板橋坐到松山
 
好啦別笑我了 都市佬一個
 
至於坐去松山幹啥咧?
是因為今天我要被帶去五分埔
整個fu很像西門沅陵街那的菜市場 哈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很大,小巷子好多,店也超多
去這種地方我真的真的需要一個主見人幫幫我
剛好今天就很巧的就有一個在我身邊XDDDD
順利(?)的買到外套跟襯衫~
 
我的媽侯小姐你真的太強了
不過我知道妳是誇不得的所以走路小心踢到石頭阿:P
 
為了回饋我會常常讓妳到我家來打Wii的
 
不過現在我知道如果我們一起住你一定會瘋掉
 
不然就是我會瘋掉XDDDD
 
 
 
 
ps:告訴各位看官,其實要去五分埔捷運坐到後山埤再轉腳走就可以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