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社大 
 

 
很酷的期中社大傳單+選票
上面是一般小平民票
下面很美的蒙娜麗莎是社員票= =+
 
她真的太美了以致於我不想把她投出去
不過為了抽獎還是壯烈犧牲
侯小姐社費繳了還是有點收獲的吧
 
搖研好棒我愛它~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音樂性的歌比較有吸引力...
Peggy我們英雄所見略同XD
從頭嘶吼到尾我真的不懂阿阿阿
扭曲如曼森我還是會覺得他很好聽
所以 音樂性是很重要的

 
 
 
下午茶的8鍋
它真的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還是不錯吃
冰淇淋不賴,冬瓜茶也不錯喝
只要不要那麼辣就好了囧
 
 
 
12月快到了
聽說會過的飛快
好像有很多活動?
我目前排的也只有校慶阿??
沒關係,總是會有一些雜事要忙
我來期待一下愛妻圍巾好了XD(好像應該打愛夫XDDD)
 
 
 
有一點點點點點點想明倫囉
我好想聽學長耍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