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我不小心當了保齡球之神XDDDDDD

126分!! 這應該可以上我的生涯記錄了

第一週打就有如此好的成績接下來該怎麼辦阿

會不會喝免費飲料喝到吐阿侯老大XDDD

保齡球真好玩


龍族真的好好看呀

怎麼又是這種愛講道理又將輕鬆有趣的旅行建立在沉重背景上的故事阿

奇幻故事深得我心

看這種小說我都會很擔心看完了怎麼辦!!看完了就沒得看了!!

會很想全部忘光光再重看一次XD

所以在還沒看到結局前我要先找到可以讓我接下去看的小說= =+

聽說浮文之子不錯


其實只是要推薦龍族和炫耀保齡球分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