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真的在一週中只佔了兩天...
而且主科其實在星期一星期二就結束了...
這麼閒真的好嗎vuPGHR.gif



星期五的40題是非
為了防止同學賺基本分,還限制OX至少要10個以上XD
這規則真的笑死大家了
寫完考卷發現還真的只有10個X...
為了讓老師覺得我是憑實力但其實是我想太多這根本沒差的關係還是多改了一個X出來

超早就可以回家XD
因為邊等車邊講電話的關係讓我不小心上了845
難怪車上人怎麼那麼少加我只有3個
往車頭看到幸福路三個字才發現被陰了
反正都坐了就給它坐下去吧...
轉了超大新莊一圈後在新埔站下車(多花了十分鐘吧
我驚訝的發現有一個和我一起在輔大上車的女生也在此下車

噗噗噗噗噗

我想我們都心照不宣


星期六
我媽在 http://www.taiwantourbus.com.tw/lang_zh-tw/
定了宜蘭太平山一日行的觀光巴士遊

因為參加的人只有我跟我媽跟我妹 所以就包車了 小客車!
開車的是一個很nice的叔叔不過他說他已經當外公了
然後因為太早起所以我就一路睡到太平山了
中途醒來已經在山路上,整片都是霧!!!
連開在前面的車都快要看不到的那種濃霧
這時我滿腦子都是Silent Hill的畫面呀vuPGHR.gif
長這麼大沒看過這麼濃的霧才知道我多感動XDDDD
 
下了車之後才發現不妙

太冷了!!!!!

天氣本來就不太好又是1800m的山上
我們都只穿了t恤和薄外套(蠢都市佬不知道山上冷要多穿衣......
讓我在路上真的很認真的思考我會不會死在山上阿
冷死+高山症之類的囧
不行阿我不能死在這裡阿我下禮拜還要去台中耶!!(腦子凍壞了)
(有點腦的小知識:通常要到3000m的高峰上才有高山症發作的可能唷~)
 
稍微走一走才暖了一點點點
有點漂雨的天氣,呼氣時也有很濃的白霧XD 可以飄好遠好遠
濃霧+漂雨讓我看到了空氣中充滿著水 真的是滿滿的水
往山上走還可坐蹦蹦車到比較深入林間的地方
參天的巨木還有濃到讓我看不到樹頂的霧
Silent HillvuPGHR.gif
要是樹林裡有鬼跑出來都不驚奇

一邊是森林,一邊是欄杆隔著的山崖 欄柑外也是白白一大片深不見底怪可怕的
還有的小路是懸空(驚

山中健行一段時間後
下午就要去泡溫泉啦
鳩之澤溫泉
這裡的溫泉泡下去超滑的
聽說是純溫泉啥咪都沒加,沒有很重的味道
真的超爽
溫泉管外還設了一處讓溫泉直接湧出的區域,可在此煮溫泉蛋
(我看到池裡有很多玉米渣...貌似是誰在這裡煮了什麼湯)
水滾的可怕,蛋下去一定會破!!

泡完溫泉就回台北啦
還是一樣一路睡回去XD

太平山很美,溫泉也很爽

觀光巴士
(一張圖都沒附不要打我




(隔天睡到中午一點半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o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